close

這兩天又為了一個想法陷入兩難了
再幾個月前曾經有個想法
就是體驗當老闆
也就是在開店後
遇到了很多客人
再聊天當中發現了
其實可以在海邊開間屬於
自己的店
是很多人的夢想
在某天看這大海的夜晚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為什麼不可以開放我的這間店攘想在海邊開店的人
可以過來一圓他在海邊開店的夢想
只需負擔租賃器材的費用
就可以體驗當老板
真的覺得這個想法很棒
但剛剛冷靜的想想
這的確是個很屌的做法
但也有可能會毀掉我這一年的辛苦
好不容易第一年打的基礎
可能這樣就沒了
而且還要把我明年可能賺到的淨利給忘掉
因為那已經是體驗老闆的
真的好難喔
內心想做點不一樣的東西
但又有現實面的牽絆
天秤座的我
找不到平衡點了
誰來救救我
給我指引一條明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