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約五年前的自己
一切思考以金錢為首要考量
找工作看薪水
做生意看利潤
一心一意
只想努力賺錢
幻想這當個有錢人
滿足自己內心恐怖的慾望
換車
買樓
買買買
有無數的東西想買
所以25歲前的我
賺的錢幾乎都被我給敗光了

不管如何
想當個有錢人
努力賺錢畢竟是個好事

但一切似乎在今年有個小小的改變
我去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綠島
它是個交通 物資  樣樣都非常不方便的地方
也讓我回歸了最原始生活
讓我的一切慾望歸零
重新思考了所有東西是需要還是想要
當然在綠島慾望變低
有時也慢慢覺得錢夠用就好
似乎也忘了想當個有錢人這一回事


但回來基隆後
似乎又從夢境被拉回現實
現實總是殘酷的
現實與幻想總是不停的在拉扯

回到了北部
想吸收到新鮮空氣是奢侈的
享受陽光灑在身上也是奢侈的
走到哪都有吵雜的車聲跟這你
我想當我身處在綠島
忘掉我的營業額時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