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有一個當地的大哥到我店裡喝飲料
聊這聊這
他就說
在綠島做生意喔
一定要跟
旅行社
領隊
配合
不然你做不下去的

其實這點我也知道
當然是哪裡有利潤
就往哪裡帶阿
但我既然離開了都市
來到了這個小島
就是不喜歡那麼的商業
我相信還是有人可以分的出好與壞的
只是那需要時間
至於要多久
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我可以撐到那時候阿

就像為捨麼現在很多旅行社
大多都排澎湖
比較不排綠島
並不是綠島不好玩
綠島的海底世界
在台灣絕對是沒有一個地方比的上的
而是排綠島利潤比較差
當然他們就會跟客人說
綠島不好玩啦
很多地方的好與壞
都是被旅行社炒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