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感覺南哥才來沒多久
就要離開了
離開前來張很不熟的合照



送南哥去港口
這臉是。。。。
捨不得離開的意思嗎??

隨然南哥的瞎事蹟
還不少
但這五月
他還真是幫了我不少忙
不然我應該會過勞死吧

南哥還留了一封感性的留言給我
我都快哭了
哈哈
如下


我是你過去一個月的枕邊人
回到馬祖就懷念起我們
睡同一間房間
用同一條網路
洗同一間浴室
聽同一台mp3(女人經痛時真好聽)
騎同一部KTR
騎同一部小摺
看同一群客人
跳同樣的港口
吃一樣的早中晚餐
穿一樣的制服
拔不能吃的林投= =||

每天起床就看見
張孝全唉聲嘆氣的在賴床
張孝全睡眼惺忪的在擤鼻涕
張孝全在問:『南哥,你不會餓喔?』
張孝全在碎碎念:『又把唯一看得到的海擋住了』
張孝全看到外國人就默默轉頭:『南哥,交給你了』

人人都說我們是兄弟
靠......
你都說了你是最帥的綠島人
真不知哪來的自信

這一個月過得很輕鬆開心
多謝你們大家

不要太想我阿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如同大哥相信你一樣
你加油、雅慧六月加油!! 



南哥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