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雅慧煮晚餐
他根本就是在虐待我
炒了半碗麵
我吃大約三口吧
就沒了
想餓死我嗎?
我有這樣對你嗎??
小姐
然後明明是他要煮
麵炒完後蝦卷也變我去炸了
所以每當他她煮飯我都會小小生氣
但他總是說
你本來就比較會煮ㄚ
沒錯ㄚ
所以你更應該加緊加強你的廚藝ㄚ
不是嗎??
我不是氣會不會煮
每個人的專長本來就不一樣
我是氣
你都知道你比較不會煮
那你又不想學
別人在煮的時候
你總是興趣缺缺
這樣是不會進步的



被氣到了
隔天煮義大利麵
慰勞自己



滾水加鹽巴
煮約6-8分鐘
看自己喜歡的軟硬度
我是煮6分



鮭魚去皮
切碎要注意有魚刺要小心挑掉
還有洋蔥切末



先用少許油炒香洋蔥
再加入鮭魚拌炒



奶油醬
可用動物性鮮奶油
也可買市面上的奶油濃湯粉
調稠一點即可當奶油醬
加少許鹽巴
黑楜椒調味




完成



還去農會買了
螺肉




應該是東南亞進口的
養殖螺肉
所以肉質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