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暑假的到來
現在我們上班越來越high了
整個到了晚上
我跟小花兩人
就在店裡瞎叫
本來是都只有叫
你好
果汁 冰沙 喔
現在連
燒餅  油條 小籠包
炒飯 炒麵都有喔
都來了
今天還有一招奏效
這就真的太好笑了
我就在門口攔機車
有人騎到前面
還繞回來
想說有甚麼事
回來就問他要買飲料嗎?
成功人數1人
整個有夠瞎

今天的高峰就是有一組客人
點了我們的新產品
"鮮奶綠茶"
接這我就說
我們是用光泉鮮奶喔
因為我們要為王建民(因為他是代言人)
這時我停了一秒
雅惠  小花  跟我
我們莫名的有默契
一起說了超大聲的"加油"
客人在旁邊都快笑翻了
因為這樣後面的客人也跟這點了兩杯
鮮奶綠茶
哈哈
太high了

這聲加油
似乎也默默的替我們
三個自己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島 哈狗店 的頭像
    綠島 哈狗店

    Jun's 綠島哈狗店 MR.HOT DOG 餐廳酒吧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