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綠島的第一年
就將要畫下句點了
回想
剛要開店時

2009新鮮快一步
網路徵才
履歷表如雪片般飛來
從上百封履歷中
挑選出4位菁英

以上四位
就是陪伴我創業第一年的夥伴
每位都很優秀
也讓我多認識了
四位朋友
而每個人在綠島一兩個月的時間
所有的酸甜苦辣
點點滴滴
也就只有你們自己知道了
我想那會是很棒的回憶


在他們要離開綠島時都留下了一樣東西要給我

南哥    離開留了3500再枕頭底下說他入股了
雅惠    離開留了一張紙條再枕頭底下
小花    離開留了1688跟一張紙條再夢想基金裡說他是二股東了
飛    離開留下了.....我還沒看到可能藏在很隱密的地方
找到再告訴大家

也祝四位
未來一切順利
記得隨時回來回報近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