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基隆
就看到了兩起交通意外
都是計程車事故
一起是在車站的星巴克外面
那裡通常都會有小黃在那排隊等客人
我剛從松山機場座車回來
下車經過那突然聽到碰一聲
一台小黃再倒車一台停在路邊的車
被他撞到還蠻大聲的
但停在路邊的車上沒人
小黃沒下車
在車上看了一下對方沒有人在
2話不說快閃ㄚ... 

第二起事故
發生在我剛到家後
突然聽到碰一聲
到窗邊看一台小黃右前方卡到一台機車
如何發生我是沒看到啦
但小黃司機一下車就很兇
機車騎士看起來很年輕應該是大學生吧
機車騎士看起來很緊張一至在看雙方的車子
小黃司機就在旁邊
騎車這樣騎的阿
路那麼大條
我那保險桿都被撞壞了..#@#˙
沒聽錯的話小黃很像跟他要200吧
騎士很警張的開車廂掏錢給他
驚魂未定的離開 


前陣子才發生小黃司機的大新聞
真的是發子內心覺得台灣的小黃真是多到不行
好壞真的是稱疵不齊
真的不想要已篇蓋全
我只能說小老百姓
自己出門小心
自求多福啦
真不知下個倒楣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