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我辭掉了服飾公司的工作
再次造訪了蘭嶼
因為一趟蘭嶼的旅行
讓我踏上了綠島這趟奇幻的旅程
時間真的不會等人
在綠島兩年的時光一轉眼就過了
這兩年的點滴,故事,已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讓我有很多體會
最常聽到來到店裡的客人們,問這我為何來綠島,那冬天呢?也開店嗎?
當大家聽完我的故事我的生活
總說哇...............
好棒喔!
我也聽了大家很多夢想
很多人也夢想這可以有自己的餐廳 咖啡廳
或是希望老了可以開民宿
其實我自己開店以前的開店幻想夢
遠比大家多太多
但其實我也遲遲未行動
直到我的這段開店前的奇遇記

http://jun8390.pixnet.net/blog

可以說是機緣,也是一種衝動

更需要的是勇氣

這兩年來的度假打工夥伴
大家總是開心的來體驗這裡的生活
也都依依不捨的含淚離開
我們也都深深地在心裡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今年要邁入第三年了
讓我有了新的想法
我想要提供這個空間
讓夢想要自己開店的朋友
可以跨出自己的第一步

我們想在2012嘗試這讓有開店夢想的朋友
可以親身體驗自己掌控一間店
若你內心深處厭倦你的工作
又遲遲不敢跨出你的開店夢想
但又羨慕我們自己開店的生活
現在我們提供一個機會


給一個不甘平凡過完一生的你
你敢來嗎?


體驗時間2012年3月到10月
期間我們將提供
食宿
每個月將給予2萬元
及年度紅利

需在今年先試做一至三個月
依個人狀況而定
有意的朋友請將個人簡介,及近照Mail至 
jun8390@hotmail.com  (主旨請打2012體驗老闆)
也歡迎提出任何相關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