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綠島人已經半年了
來到這裡開店
遊客們總是好奇的問了一些問題
稍微整理一下讓大家知道
以後就不用一一回答了!

以下遊客簡稱:客
而老王我簡稱:闆

客:ㄟ!老闆你是綠島人喔!
闆: 我是基隆人,來綠島開店


客:那你多久回去一次阿?
闆:這不一定!要看遊客多不多,4~6月都還有回去一次,再來就等11月才有回去了


客:那你怎麼會到綠島開店啊!是不是因為來玩愛上這裡?
闆:

我會到綠島開店一切都不在我的計畫中的!是因為我在2008年的10月

剛辭掉工作,準備到蘭嶼放空,誰知安排好的時間遇上颱風!但我還是按計畫出發到台東

一切就因這颱風開始了!也不知是噩夢還是美夢,到了台東機場當天飛機全都沒飛,也許上天安排好了

我跟現在我的店的上一個老闆認識了!她要飛綠島也是沒飛,她就聊到說她綠島有間飲料店要頂讓,

我心想在海邊開店耶!超酷的!而且一直也都有開間屬於自己的店的夢想

馬上跟她說我有興趣,後來11月我就排時間到綠島,我到綠島的那夜下這大雷雨

就跟上一個老闆待在店裡看店裡設備,誰知看這看這,突然一個老外冒這風雨穿著雨衣騎著機車

進來要點果汁,重點是店門還是開一半喔!他鑽進來點了兩杯百香果汁

離開後我開始被洗腦了,我跟你說綠島阿!老外超多的

老外出門一定要喝果汁,綠島沒人在賣果汁你光接那些老外就做不完了!

我靠!我心想真的耶!

大雷雨都要喝,夏天一定是做不完了!所以我就殺過來了

所以我懷疑那老外根本是他安排好的橋段

所以我是被『百香果汁』騙到綠島的...........

其他被騙過程太冗長了就不在特別敘說了,一切的一切就這樣開始!

客:哇!老闆你四月才開幕,牆上都被畫滿了!生意一定很好喔!
闆:牆被畫滿不代表生意很好,一群10個學生就可以畫了一大片,而且已經開4個月了
被畫滿事件很容易的事

 

客:老闆店門口那車是怎麼做的阿?
闆:請到相簿觀看 
http://jun8390.pixnet.net/album/set/10296978

 

客:老闆你在這開店好棒喔!很悠閒啊!應該常去浮淺吧!

闆:基本上店開了有很多事要做要想,跟來玩的心情完全不同,若是真的很悠閒的話那就代表生意很差,那還活得下去啊!

我來那麼久才去浮淺一次而已,而且還是硬被朋友拉去的,生意若是不好怎會有心情去玩!


P.S 客人們別在那麼愛殺價了!在這小島上很多物資,及人力的找尋一切都不比台灣,我們在這開一間店
物資及基本開銷都比在本島在高上許多

你若有到過店裡喝過飲料若你覺得不錯請大家告訴大家!支持小店讓它有生存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