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很多報導
例如
某立委或議員
的誰誰誰
出了啥事
就請人去關說
總之有關西就沒關西
也就造就了某些人士
目無王法
自以為是
又沒禮貌
以上只是一至以來的感覺
總之呢!!
前兩天有客人說可以在裡面抽菸嗎??
我們當然說不行
他說沒關西啦
又沒其他客人
也快打烊了
我們還是說不行
但他們也是不理
抽他們的
好沒關西反正今年遇到沒水準的客人也不是第一次
就拿煙灰缸給他們
他們離開後我去整理位置
地上既然有菸頭
去死啦!!
都給你菸灰缸了
還丟地上
豬阿
- Oct 09 Sat 2010 16:58
-
沒水準的人總是一大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