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可以在新聞上看到
個是各樣的路壩
不管是用單車 機車佔位子
或是用三角堆
甚至是有人自己在公有的路上自己畫格子
沒想到今天真的讓我給遇上了
我只能說你臉皮還真厚阿
不可否認
一般人都會在自己住家外面放機車替自己留個車位
這種還好至少是有東西放在那裡的
經過看到隨然一看就知他在佔車位
但也不會有特別感覺
但今天
我去陽明醫院
開車去找車位

開到了這條巷子
看到了一個位子


上面寫這
全日工程車出入停車請留電話
我看了一下
這面牆也沒有鐵門哪來的車要出入
那就算是有大車要經過這條路
也是從路口就近不來
那有因為這個位置有車就過不去
想說人家都說了留電話
所以還是乖乖的留了電話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吧
有通電話
麻煩請你移一下你的車喔
結果過去也沒看到所謂的工程車
看到一台轎車停在旁邊
一位中年男子站在旁邊
我們沒有交談對看了兩秒
我心理的os是
你給我裝笑委
這你的車位阿
你還好意思打電話叫我回來移車
因為趕這要回醫院
忍一時風平浪靜
算了開到前面
而且前面大約7-8台車的地方就有地方停了
停完走回去時
就看這他走進公寓裡了........................
操你個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