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為了該不該接工作
搞的超掙扎的
昨天去一間西班牙餐館面試"ps tapas"
http://tw.myblog.yahoo.com/ps-pasta/gallery?cfid=17&act=&fid=17&nfid=&yuid=ps-pasta&page=1&.crumb=bchddxgS%2FIn
店裡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我是應徵廚房
整個就可以學很超多東西的
面試當天不只我一個人
我先到
應該是店長跟廚師
給我面試
結束後他說要我做一道他們店裡的菜
啥.......
管他媽媽嫁給誰阿
硬這頭皮上了
"奶油香蒜蝦"
因為大蒜有焦掉所以味到偏苦
但那都不是重點
我回家後開始聯想
我只能做到3月
起不是都學會就跟人家說我不做了
那我到時候要怎麼說哩
這.....
老闆..太遠了...上班太晚了...我覺得我不適合
還是乾脆說我要回綠島了
天人交戰阿..........
開始希望他乾脆不要選上我好了
結果今天接到電話
我只能說我實在是沒有辦法隱瞞這他們就這樣去上班
只好跟他說真想
天阿
我真的想去那廚房上班阿
天使戰勝惡魔
我說不了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