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2009夏
就快結束了(應該說88水災後就結束了)
今年夏天我過得很充實
很難忘
很快樂
很多回憶
遇到很多人
學了很多
得到很多人的支持
及加油


很謝謝你們
本來都是不相識的人
因為
我來到了綠島
開了一間店大家有緣可以相遇
就像今天遇到的一位大哥說的
兩千三百萬人
搞不好見了這面大家都不會再見了

所以也希望小弟我及我的第一間店
’新鮮快一步’
可以是你們到綠島玩的
回憶之一
那會是我的驕傲


雖然今年的淨利遠遠不及一個上班族上班的工資
但這短短半年的經歷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成長了
那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年輕就是本錢
我的2009綠島
是精彩的
是難忘的

就想全哥說的
理想不滅 青春萬歲
我要繼續創造回憶
因為我不想我年老後沒有回憶可讓我回想


謝謝
曾經幫過我的人
還有曾來過店裡朋場的朋友
沒有你們的協助
我想我一個人在綠島
不會那麼順利的
謝謝你們

我的夢需要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