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今年整個也太巧了吧
只要我要回基隆
就一定有颱風要來
一點都不誇張
這次還接連來兩個
看來6-8號的墾丁行也不用去喽!!

話說今天也太幸運了吧
一如往常的到了台東機場
直奔租車店
租了機車
機場--車站一小時100
一上路就有感覺比以往騎的車爛一點
誰知道今天又剛好繞不一樣的路過去車站
騎這騎這突然爆了一聲
有東西爆裂掉下來
車沒有熄火
還是可以摧油門
但車不會走
搞什麼鬼
我要趕火車業
不理他了
欄了一台機車
是一位善良的小姐
麻煩他載我去車站
還幫我跟車行說車在哪
因為我根本不知車壞在哪裡
好人還是很多的
感謝你的幫忙
讓我順利的搭上火車

今天騎車在台東市一路上覺得
騎車
開車
不看車的人還真多
嚇了我好幾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 哈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